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动态 > 宣传部

朔州市纪委监委开展“警示教育铸忠诚、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6
来源 :朔州市纪委监委网站

4月28日,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锤炼初心使命,增强纪检监察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朔州市本级纪委监委系统科级以上干部赴省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铸忠诚、廉洁自律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案例、一句句警示,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现场体悟优秀传统文化中蕴含的廉洁思想,深刻汲取近年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教训,绷紧自律弦,严守廉洁关。在宣誓厅,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大家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力量。

此次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是对思想的洗礼、政治的检视、心灵的升华,为我市纪检监察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