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

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6-03
来源 :朔州市融媒体中心

6月2日,市纪委监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任增强主持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在考察陕西西安、山西运城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考察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班子成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要立足职责定位,强化政治监督。注重从具体人、具体事着手,提高政治监督的针对性、精准性。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要盯住不放、举一反三、系统施治,确保问题整改有力有效。要强化自身建设,锻造纪检监察铁军。在调查研究中深化学习、破解难题、创新工作,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